惊喜的英文

来源于未知   雪域流沙发布   2014-12-19 23:52更新  浏览

大家想到的英文单词自然是"surprise" 。

surprise [sə'praiz]

n. 惊喜,惊奇,诧异;突然袭击

vt. 使惊奇;奇袭

adj. 令人惊讶的

[ 过去式surprised 过去分词surprised 现在分词surprising ]

那么除了这个词还有没有可以表达你的惊喜之情的呢?

如何用英语表达“惊喜”之情

寒假新年齐到来,是否有太多惊喜陪你玩转假期?遇到惊喜状况,如何用英文地道表达你已"喜出望外,欣喜若狂”?今天就一起来看看表达“惊喜”的地道口语吧!

1. Oh, it’s wonderful.噢,太好了。

2. This is such a surprise!这真让人惊奇!

3. Wow, I’m so happy!噢,我真高兴!

4. Can you believe what our teacher did today?你简直不能相信我们老师今天做了什么事情?

5. This comes as a surprise.这让人惊奇。

6. That’s fantastic.那太棒了。

7. The best thing happened to me today.今天对我来说最好的一件事情。

8. This is better than expected.这比预计的还要好。

9. How delightful!真令人高兴!-蓝天外语

10. This is incredible.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11. I can’t believe how good this is.这好得简直让我难以置信。

12. This is terrific.这太棒了。

13. Well, this is a nice surprise.噢,这是个惊喜。

14. I’m delighted to see you.我很高兴见到你。

网友评论

赞助QQ群238230767   ()

相关内容


热点英语知识

猜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