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英文

来源于未知   雪域流沙发布   2014-12-20 00:26更新  浏览

永远: [ yǒng yuǎn ]

1. forever

2. eternal

例句与用法:

1. 他认为她永远会如此是理所当然的。

He took it for granted she would always be so.

2. 如果你一直呆在家里,就永远不会有生活经验。

You'll never see life if you stay at home forever.

3. 这位封臣宣誓他将永远忠诚于国王。

The vassal swore that he would be loyal to the king forever.

4. 你不能永远护住自己的子女,不让他们接触现实生活。

You can't screen your children from the real life forever.

5. 我们永远怀念他。

We will embalm him forever.

6. 坏人将会受到永远的惩罚。

The bad man will suffer eternal damnation.

7. 她的演说对于听众来说永远是灵感之源。

Her speeches have ever been a fount of inspiration to her audiences.

8. 他发誓永远爱她。

He swore to love her for evermore.

扩展阅读

“永远的爱”的英文是Forever love

  “爱到永远”的英文是I love you forever

“永远的爱”——Forever Love.

  “爱到永远”——Love for ever

今天说的词,关于永远,永恒。人类(至少有些人)似乎特别容易被这样的词感动,无论是否有那么一个理性的声音在残酷地告诉自己,那其实不存在。比如,“我永远爱你”。

forever 在自己背单词的时候,还学过这个词的同义词组for good,虽然后来很少见到或听到,惟一一次让我印象深刻的重逢,居然是在四六级真题中…

everlasting 觉得这个词很“老实”,字面那么直白,“一直存在的”。

incessant 严格意义上,这个还不是“永远的”,最多就是“连续不断的”,来自cease停止,加上表示反义的前缀和表示形容词的后缀。

perpetual 曾经对我是个很难的词,直到在看科普读物时见到永动机 perpetual motion machine这个说法。我还是坚持,任何单词都是可以轻易记住的,有些可以从他人那里讨教,但最精彩的,还是自己去偶遇。在这一点上,哪怕您因为今天看到了我说这个单词,从此记住了perpetual一词,大概也没有我当时自己见到的那份欣喜了。当然,您以后还有很多机会。

eternal 音形义结合的很美的词,读来和中文里的“永恒”一样的有力。刚看完《无间道》时,脑海中总是把“无间地狱”inferno和eternal混淆,且这两个词组合在一起,越想越有恐惧的效果。以后可以说“地狱”有关的词。那首主题歌很有味道。

indefinitely 在学新闻英语(Q吧)时,有一个说法“…无限期搁置”delayed indefinitely,所以indefinitely更多是“无限期地”,和永远好像还不太一样。BTW,definitely,个人觉得这个词读来“义正词严”,气势很足,所以以后要恭维某人某个观点说的好,就可以用清晰地发音说definitely,有点象“完全正确,太对了”。

timeless 这是本人最喜欢的一个“永远”,有点类似ageless. 解释也很美,independent of time, unaffected by time. 甚至直接根据构词理解为“不存在时间这一概念的”,也很能说明意思。到底什么是timeless?是“山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还是归去来兮,忘我忘世?喜欢和学生们说ever after的童话,“从此以后,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之后就不会有任何交待,大概不再受时间管辖,属于标准的timeless. 而我们每个人心里最深最美好的回忆,哪怕时间如何刻蚀,也可以timeless.

网友评论

赞助QQ群238230767   ()

相关内容


热点英语知识

猜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