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英文

来源于未知   雪域流沙发布   2014-12-20 02:37更新  浏览

宝贝的英文怎么说?宝贝通常是对爱人(女、男朋友、妻子、丈夫)和孩子的爱称。

1、baby n.婴儿;婴孩;幼崽;宝贝儿,若对方是年轻女性,可以用babe.

Baby don't Cry

2、sweetheart 甜心,(用来称呼心爱的人或家人;女人口语上表示友善的称呼)

What can I get you, sweetheart?

(最常出于女店员或餐馆女侍之口)我能为你拿点什么,甜心?

3、honey 蜂蜜;口宝贝;可爱的人

Honey, come here and give me your help!

宝贝,到这来帮帮我!

4、darling (用作称呼)亲爱的;心爱的人;倍受宠爱的人;亲切友好的的人

Darling, would you please wait a second.

亲爱的,请稍等片刻。

5、lambkin 宝贝(对孩子等的爱称)

6、sweetie 亲爱的

n.<非正> <英>(儿语或用于对儿童说话时)糖果; (用于称呼自己喜欢或所爱的人)亲爱的; 好心人; 热心肠的人;

He might call you sweetie or sweetheart.

他会叫你“亲爱的”,或者“小甜甜”。

7、mavourneen n.(爱尔兰语)宝贝,亲爱的

8、mavournin n.(爱尔兰语)宝贝,亲爱的

9、sonny n.[口][爱称]宝宝; 孩子, 年轻人, 小弟弟, 小家伙

网友评论

赞助QQ群238230767   ()

相关内容


热点英语知识

猜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