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英文

来源于未知   雪域流沙发布   2014-12-20 16:31更新  浏览

女孩的英文怎么说?girl是常用的了。

1、girl

a.女孩, 少女, 姑娘 b.女儿 ;c.年轻女子;女郎 d.女工;女职员 e.(男人的)女朋友f.女性常用于称呼 (女子的)女伴,女友 女孩

That girl is pretty nice. 那个女孩很好。

My eldest girl is a teacher. 我的大女儿是老师。

2.lady

(指成年女子,有些人尤其是长者认为这样说比较礼貌)女士; (不尊重的非正式称呼)女人; (在英国对女贵族或贵族成员的妻子女儿或爵士妻子的称呼)夫人; 举止文雅且有教养的女子;

Lady hale warms to him.
哈尔女士对他很感兴趣。

1 gal(=girl); n.女孩,少女;

On january 26, 1972 our gal was working an extra shift due to a clerical error.
1972年的1月26日,这位姑娘由于书面的错误多加了一个班。

3 moppet; n.小孩,小女孩

This little blond moppet, gentle and kind and interested in the world.
这个金发的小娃娃,温顺而友好,对世界充满了兴趣。

4 ragazza;n.<意>女孩, 女郎(中等阶层的)

网友评论

赞助QQ群238230767   ()

相关内容


热点英语知识

猜你感兴趣